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域天路》走进格尔木解放军奇道英姿飒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8:35  新浪娱乐
《雪域天路》走进格尔木解放军奇道英姿飒爽

奇道剧中扮相

《雪域天路》走进格尔木解放军奇道英姿飒爽

奇道剧中扮相

  由中共中央统战部、铁道部联合拍摄的,反映青藏铁路建设的40集电视连续剧《雪域天路》在青海格尔木拍摄正酣,而近一段时间一直在荧屏上佳绩不断的奇道,是继电影《可可西里》之后第二次开赴西藏、青海地区,他在本剧中身负重任,一人分饰肖家祖孙三代三个角色。

  近日,“爷爷”肖剑(blog)飞的剧照曝光。解放军奇道英姿飒爽,意气勃发,演绎出一曲动人的筑路、护路军人之歌。

  硬朗、冷峻又饱含男性韵味的奇道,着实给一部分已疲于“荧幕奶油男”造型的观众带来了久违的新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