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紫函《深宅》悲情吐血戏现场成搞笑闹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0:40  新浪娱乐
陈紫函《深宅》悲情吐血戏现场成搞笑闹剧(图)

《深宅》秦岚(中)美丽上镜

陈紫函《深宅》悲情吐血戏现场成搞笑闹剧(图)

《深宅》秦岚展现知性美

陈紫函《深宅》悲情吐血戏现场成搞笑闹剧(图)


陈紫函《深宅》悲情吐血戏现场成搞笑闹剧(图)


  新浪娱乐讯 由赖水清担任总导演,秦岚(陈紫函《深宅》悲情吐血戏现场成搞笑闹剧(图) blog)林文龙(blog)汤嬿(blog)郑佩佩(blog)等主演的34集年代大戏《深宅》已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了近两个月,这几日迎来了一位剧组新成员陈紫函(陈紫函《深宅》悲情吐血戏现场成搞笑闹剧(图) blog)在该剧中进行客串演出。而另一部由陈紫函主演的电视剧《善良背后》也正在江苏热拍,所以只留出三天的档期让陈紫函完成在《深宅》中的演出,在这三天里陈紫函经历了剧中“末代格格”波折重重的一生,上午才演出大婚戏,下午就是一场悲痛病死的戏,陈紫函笑言在一天里感受人生的大喜大悲,也只有身为演员才能经历。

  刁蛮“青蛇”变身心灵手巧“格格”

  在《深宅》中陈紫函扮演的“末代格格”是一个贤妻良母,气质高贵、大方,无论剧中林文龙饰演的老公如何的气她,都谦和忍让,用微笑回应对方,具有一切东方古典女性的优点,跟她以前饰演过的角色形像大相径庭,也让观众看到她演技的多变。现实生活中的陈紫函非常的可爱,前一刻面对镜头她似模似样的缝制着婴儿的虎头鞋,导演一喊卡就鼓起腮帮子,大咧咧个性一览无余。

  悲情吐血戏现场成搞笑闹剧

  陈紫函在《深宅》中虽仅有七场戏的客串演出,但剧组却为她准备了六身的华服,因为拍摄时间相当密集,每天都得一早五六点就开工。在剧组最后一天的拍摄安排,上午才穿着喜服大婚,下午一场戏就是惊闻父亲病逝,悲痛的吐血身亡。演悲情戏陈紫函得心应手,跟对手戏的演员对上几遍词,导演一开机,眼泪在不需要任何铺助的情况下是说来就来。

  最后一场吐血的戏,剧里气氛是异常悲切,可片场因为有着陈紫函却是搞笑不断。化妆师用着调好的糖汁做成鲜血,细心的在她脸上涂抹,陈紫函自己拿着镜子端详还不忘“指点”:“这里再多点,再多点”,丝毫不介意满脸鲜血的模样破坏自己的形像,最后还张开已被染的通红“血盆大嘴”,扮厉鬼的模样在片场吓唬大家,成为大家的开心果。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深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