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下月初杀青 首轮卖4卫视一集100万天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婷婷)《我的团长我的团》8月初即将杀青,首轮播出权卖给北京、上海、江苏和云南4家卫视,号称售出100万一集的天价。

  《团长》原计划在7月底杀青,但需要补拍一些镜头,将杀青时间推迟到8月初。华谊兄弟内部负责《团长》的发行人高金玺介绍,《团长》拍摄过程中多灾多难,计划投资3000万,而现在的实际投入已超过4000万人民币。所以还未关机就要卖播出权,填补资金缺口。

  昨天,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团长》确实将在江苏卫视首轮播出,共同签约的还包括北京、上海、云南三家卫视,二轮同样卖了四家卫视频道,三轮则只有一家。

  江苏卫视频道副总监兼总编室主任梁鼎虽然拒绝透露买片的价钱,但没有正面否认100万一集的价格。梁鼎表示,《团长》的价格就国内电视剧而言,确实算是天价了,以往没出现过这样的价钱。江苏卫视也是一早就看上了这部剧,成本虽然高,但是产出也会高。

  梁鼎介绍,原本江苏卫视是想拿《团长》当2009年的开年大戏推出,由于杀青的日期推迟到8月初,短期内制作完成送审难度很大,目前暂定为春节档期播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