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紫薇有望主持成都电视台奥运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9: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有报道称,胡紫薇即将复出主持奥运节目,记者昨天采访了成都电视台有关人员和胡紫薇本人,他们均表示,这是初步意向还没有最后落实。

  成都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成视深夜新闻》总制片人邱力表示,成都电视台《夜视新闻》栏目将于奥运期间推出特别节目《奥运大中国》,现在初步定下了由胡紫薇担任主持。目前节目正在准备期,细节部分如主持人造型等还没有确定,而节目初步定下的主持人胡紫薇是否能够在8月的节目中亮相,还要看节目组的最终决定。对于介不介意胡紫薇曾经离开北京台《身边》栏目,与张斌闹出的风波等新闻,邱力没有回答。对于看中胡紫薇的原因,邱力表示,胡紫薇从事电视行业多年有丰富经验,在体育专业方面非常能干,这一点让栏目组觉得非常适合。

  据记者了解,在奥运会期间,成都电视台联合了上海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天津电视台等全国15家城市台,共同投资在北京搭建了直播室,调动了16家电视台的近100名工作人员全方位负责此次奥运会的报道。经过16家电视台的联合讨论,最终敲定由胡紫薇担任主持人。《奥运大中国》是地方台联合制作的节目,希望借此与央视的奥运节目抢夺收视,胡紫薇只担任奥运期间的主持人,奥运结束后她还将返回自己所属的单位《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工作。由于胡紫薇的丈夫张斌在央视体育中心工作,负责奥运报道,届时夫妻两人又将展开一场“电视大战”。随后记者发短信给胡紫薇证实此事,胡紫薇并没有否认自己会担任《奥运大中国》的主持,回短信表示,看下自己的时间再回短信给记者协调采访时间。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紫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