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做客深圳卫视《好歌最流行》 宣传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0:12  新浪娱乐
李宇春做客深圳卫视《好歌最流行》宣传新专辑

李宇春演唱歌曲

李宇春做客深圳卫视《好歌最流行》宣传新专辑

李宇春

李宇春做客深圳卫视《好歌最流行》宣传新专辑

李宇春和主持人'

李宇春做客深圳卫视《好歌最流行》宣传新专辑

李宇春节目做游戏

  李宇春来啦!深圳卫视最近推出的新节目《好歌最流行》最近请得李宇春登门做客。春春此次深圳之行在约会歌迷之外更是自己的新专辑《少年中国》的第一波宣传攻势。

  李宇春介绍《少年中国》是自己为奥运献礼的一张专辑,所以,它的同名主打歌就特别强调“中国风”的味道,歌名就是源自上世纪大文豪梁启超的一篇《少年中国说》。而且,春春这次不仅主唱,还亲自操刀,导演MV。看来舞台上风光无限的李宇春对做幕后的岗位也开始“垂涎三尺”了。

  这次的《好歌最流行》李宇春深圳歌友会,吸引了深圳及各地的“玉米”前来捧场,“李宇春、李宇春”的尖叫“地动山摇”。更有一位带着浓重湖南口音的玉米,号称跟随偶像走遍了大半个中国,现场的玉米感动之余也不得不自叹不如。

  在节目录制现场,李宇春打架子鼓、打乒乓球、调侃主持人,三年前的青涩“超女”李宇春,俨然已经蜕变为今日舞台上挥洒自如的“巨星”李宇春。

  “对不起”——鼓手“春”

  在“玉米”的千呼万唤下,春春打着架子鼓缓缓升上舞台,绿衬衫外一袭白衣的春春帅气十足。平时只看过李宇春唱歌的“玉米”见到这一幕,自然不会吝啬尖叫。然而,打完鼓,李宇春对台下观众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对不起”。在一片莫名当中,春春不好意思地承认自己刚才打错了,不过对于“玉米”而言,打对打错不要紧,打了就好。

  “谢谢”——导演“春”

  这次的《少年中国》的MV是由李宇春导演亲自操刀执导。整曲MV以水墨画作为背景,私塾、燕子、墨龙等带有明显中国特色的文化符号不断呈现,一向以中性、叛逆形象示人的李宇春玩起“中国风”来也是有模有样。据悉,整个MV的背景,就用了过千幅水墨画,如此耗工耗力的作品,“玉米”当然买账。面对台下几近疯狂的支持,李宇春被问及做导演的感想时,只说了两个字“谢谢”!

  “辛苦了!”——乒乓“春”

  在“乒乓球真心话”环节,春春要跟一位玉米一边打乒乓球,一边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当主持人问到“成都好还是深圳好”时,李宇春灵机一动:“成都是家乡,深圳是姨妈家!”调皮、机智的她又赢得了一片欢呼。由于球技实在不咋地,打完球后,李宇春对自己的“球友”说:我不会打球,害你老是要捡球,辛苦了。激动得那位“玉米”球手一时说不出话来。

  “鼓掌!”——主持“春”

  在“好歌唱不停”这个歌曲接龙游戏中,春春和歌迷一起演唱了《夜来香》、《吻别》《故乡的云》等耳熟能详的曲子,一首《北京一夜》更点燃了全场歌迷的热情,现场一度沸腾。春春在这个游戏环节,不仅享受了喷气冰凉的“乐趣”,还在主持人站在喷气机上接受惩罚的时候,客串了一回主持人,看到两位主持人被喷干冰,“主持人”李宇春煞有介事地让观众鼓掌, 尽显调皮机灵。

  《好歌最流行》李宇春深圳歌友会在《和你一样》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台下“玉米”都在座位上站立起来,挥动手上的荧光棒,齐声和唱,不舍离去。深圳卫视将于8月3日晚21:00为您播出该期节目,无限“春”光,尽在深圳卫视。不要错过哦!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