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年版《北京欢迎你》上了《新闻联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1:17  深圳晚报

  本报讯 7月28日的《新闻联播》,以《新闻特写:为奥运唱歌》为题,报道了一个制作成本不足500元的民间自拍MTV——最近流行的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的另一个版本,主人公是一群白发苍苍的老先生老太太,他们响亮的嗓门、火热的情怀和举手投足的那股精气神,透露出中国老百姓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以及对奥运的真挚祝福!网友们将这个MTV评为:“中国最便宜、最有精神、最强的MTV。”这是山东菏泽老年大学的30位老年人自编自导的MTV,总共才花了500多元钱。7月上旬,有网友把这个MTV挂到了网络上,视频很快就引起了超过4000多次的点击,并被转载到各个网站,更让老年人想不到的是,他们的MTV被《新闻联播》发现并报道了!(周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北京欢迎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