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欢迎你》大热 “老年版”走红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1: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乔雪阳)自从《北京欢迎你》在奥运倒计时100天时正式发布后,这首歌曲很快以亲切的旋律和歌词赢得了不少国人的喜爱,这首歌已兴起了一股传唱热潮,近日更有网友纷纷自己动手制作MV或翻唱,其热度已经高到令某门户网站发起了一场专门翻唱《北京欢迎你》的大赛,而目前夺冠呼声最高的,竟是一群家住山东的退休老人们拍的MV!这首由一群山东菏泽老年大学的退休老人们演绎的MV被网友们纷纷冠以“最有精神”“最强”“最和谐”“最感人”的名号,但令人记忆深刻的,还是“最便宜”———总共才花了500多块钱。

  7月28日,《新闻联播》中报道了关于这部MV的故事,一下子就让这部MV的知名度大增。随后,《北京欢迎你》的曲作者小柯(听歌 blog)也上网搜到了这段MV。他昨天在电话里跟记者说:“最令我欣慰的,就是老百姓对这首歌自发的喜爱,尤其是这些可爱的叔叔阿姨们,能让他们跨越代沟喜欢这首歌,比知道它成为奥运主题歌还高兴!”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