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兆伦一“坏”到底《我在昆明等你》戏中有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我在昆明等你》准备开机,剧中云集了两岸三地大牌艺人,台湾演员王识贤(听歌)、香港演员温兆伦(听歌 blog),内地演员侯天来纷纷加盟该剧。以反派角色著称的温兆伦和侯天来在戏中斗坏,让这部电视剧看点多多。

  在90年代初期,内地引进香港电视剧剧集中,温兆伦在《义不容情》里的坏蛋角色给当时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影响了内地影视剧中坏蛋的概念打造模式,此次,温兆伦再担反派,能否超越前者也将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而侯天来在电视剧《女人不再沉默》里阴险狡猾的坏蛋一角令内地观众在痛恨他演的角色的同时也深深被他的演技折服。如今,两地“坏蛋”聚集昆明,共同出现在《我在昆明等你》,令人期待不已。

  《我在昆明等你》由中视嘉年华投资,并与昆明广电总局联合制作。制片人杰夫为求拍摄效果和剧集质量,特意亲自在昆明当地选景,并将拍摄地整个安置在昆明。《我在昆明等你》不仅有一个扣人心弦的剧情,还有着当代昆明的新面貌。内地甜姐赵琳(温兆伦一“坏”到底《我在昆明等你》戏中有戏 blog)也加盟该剧,与迷人的昆明共同成为美丽风景。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