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海归”耿乐对梅婷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3:5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在大连复拍的贺岁片《桃花运》日前曝光了梅婷李小璐小宋佳耿乐段奕宏李晨六大明星加盟,据悉,耿乐及梅婷已经在大连全封闭拍摄了几天,因为拍摄非常顺利,两人提前五天完成了戏份,已于日前离组。

  在《桃花运》中,梅婷大胆颠覆了知性大方的形象,从发型、人物造型、表演细节等方面进行重新塑造。据悉,梅婷为这次颠覆性出演做出了不少牺牲,并将齐腰的长发剪成短发,来演绎片中的喜剧角色。

  而日前低调签约橙天的耿乐则在片中演绎一名帅气的 “海归”,从国外归来遇上梅婷一见钟情,随即展开一段桃花运,并牵连出一大串让人啼笑皆非的笑话。据透露,耿乐饰演的“海归”在片中十分专情,为了赢得梅婷芳心花样百出,煞费苦心。记者 于音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