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有望春节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4: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在经历了意外事故波澜之后,《我的团长我的团》已进入杀青阶段。昨天,记者获悉,该片首轮播出权已被四家卫视联合买断。

  日前,《团长》一剧每集卖出100万的消息在网上被热炒,记者本想求证该事,但该剧的出品方没有正面回答该问题,只是表示,当初《团长》计划投资3000万,但因为意外事故的损失和赔偿损失,使得现在的投资已经远远超过这个数字,所以在还并未真正拍完该剧的时候就卖给电视台,是一切从保证剧的质量方面考虑。据悉,该片将使用“4+4+1”的模式轮番在各卫视频道“轰炸”。

  因为《士兵突击》火了整个中国,所以,由康洪雷带领的原班人马刚一想出《团长》的点子,便受到了媒体的关注。记者了解到,《团长》在《士兵突击》的强烈影响下,销售状况非常好。因为档期原因,王宝强已经从原来的男一号变成了《团长》里的“绿叶”。有剧组中其他演员表示,不敢说影响力比《士兵突击》强,但演员的状态整体都比那时候强了很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