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韶涵《公主小妹》挥舞变身魔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6: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即将于8月2日本周六晚10:00,《快乐大本营》之后播出亚洲顶级制作青春偶像剧《公主小妹》。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麦秋穗的,是有着亚洲音乐人气小天后之称的张韶涵,这次她在剧中,仍然延续了她在《海豚湾恋人》中的角色性格,简单、开朗、活泼,但是在《公主小妹》中,她扮演的麦秋穗,可以说是一个“灰姑娘”,从贫寒之家直入豪门,莫名其妙的经历让天真的麦秋穗有点无所适从,也正因如此,闹出了许多笑话。究竟麦秋穗是“小公主”,还是“小笨蛋”呢?

  麦秋穗个性积极乐观,活力充沛,脾气倔强,一旦订立目标就要执行到底。小麦从小在平凡的家庭中长大,也一直以为自己是父母的亲生女儿,没想到她真实的身份竟然是皇甫集团董事长皇甫雄的孙女!小麦在爷爷皇甫雄的安排之下住进了皇甫家大宅,然而她一方面无法习惯离开父母兄长的生活,另一方面也对千金小姐充满拘束的生活感到十分不自在,因而三番两次想要逃离皇甫家。

  小麦和南风瑾第一次见面,两人就爆发言语冲突,之后更因为连番误会而让两人的隔阂更大,小麦也一直认为南风瑾只是一个财大气粗又瞧不起人的富家子弟。但是随着慢慢了解的深入,小麦逐渐发现,其实南风瑾的心中,埋藏着很多秘密,尤其是他的性格中,其实有着和外表完全相反的温柔和体贴,也正因如此,本来水火不容的两人,渐渐产生了若即若离的奇妙姻缘。

  究竟小天后张韶涵将奉献怎样的精彩表演?她和吴尊之间的爱情能否感动观众?请关注8月2日本周六晚10:00,《快乐大本营》之后播出的亚洲顶级青春偶像剧《公主小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