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淳于珊珊《如果没有你》弃善从恶演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8:12  新浪娱乐
淳于珊珊《如果没有你》弃善从恶演反派

淳于珊珊《如果没有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根据张欣最新小说《依然是你》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如果没有你》在南京杀青。

  《如果没有你》讲述的就是一个隐藏在都市平凡外表下的极致情感故事:两个生活道路和轨迹完全不同的人,因为一次偶然的相遇,开始了一段“剪不断、合不拢”的宿命悲剧。通过对“焦阳”这个城市底层“小人物”的内心挣扎展示,揭开都市面纱之后的真实与残酷,同时也塑造了一个都市生活中的伟大新女性形象。

  新加坡著名影视演员淳于珊珊曾经塑造了《百变神偷》中机智、善良的“包德”、《五号特工组》中身手不凡的“百变神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出演《如果没有你》,淳于珊珊彻彻底底的颠覆了自己的形象,塑造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坏人“ 郭宏伟”,为了达到目的他使出了所有阴险、卑鄙的混蛋招数,疯狂到近乎变态的程度。

  该剧由曾经出品过多部如《神雕侠侣》《半生缘》、《五号特工组》等优秀热播剧集的北京慈文影视制作公司荣誉出品。一直坚持走精品路线的慈文影视,此次邀请了刘蓓瞿颖、吴秀波淳于珊珊等演技派明星,以及吕一、江洋等影视新星加盟该剧,旨在为广大观众打造另一部都市情感题材的电视剧精品,值得我们期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