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小宝玉于晓彤:我的荧屏初吻没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8:13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小宝玉于晓彤:我的荧屏初吻没了(图)

小宝玉于少彤

独家对话小宝玉于晓彤:我的荧屏初吻没了(图)

小宝玉于少彤与小浪人

独家对话小宝玉于晓彤:我的荧屏初吻没了(图)

小宝玉于少彤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于晓彤又长高了,由最初定下角色时的168长到了177公分,足足长了9公分,少红导演现在最愁的就是小宝玉的身高“你说我们不快点拍他怎么办,他长的太快,过一阵子喉结都有了。”之前提到于晓彤,剧组所有人都用“混世魔王”来形容,只是,今天这个小人精因为感冒所以难得乖巧,坐在笔者旁边喉咙沙哑的说“今天感冒了,状态不好。”最近总流鼻血的他说是太热的后遗症,忍不住问他“你不是太累了吧?”“怎么会,演宝玉多过瘾啊!”说到这他又手舞足蹈了起来,正聊着演晴雯的杨幂(独家对话小宝玉于晓彤:我的荧屏初吻没了(图) blog)走到身边,他立刻笑逐颜开地叫唤“鸡毛姐姐”,迎接她的自然是一个大白眼。难怪李少红(独家对话小宝玉于晓彤:我的荧屏初吻没了(图) blog)导演感叹——他,就是一个最爱搞怪的孩子。

  我现在闹不起来 因为没有男孩

  “你这个混世魔王今天好没精神啊?”笔者问他,坐在椅子上玩手指的于晓彤说自己病了,感冒,还留鼻血“你在一堆漂亮姐姐堆里也难怪。”“没有啦,那个我上火。”他不好意思的摸摸头。“现在不闹了?刚才看你很安静的候场。”“那是因为没有男孩啊!”杨洋因为上课所以跟小宝玉时间错开,再加上两人分饰一角,所以能在一起打闹聊天的机会不多,总喜欢“招惹”性格温顺的宝钗姐姐的晓彤现在有点找不到对手,因为大家对他的招呼早就已经见怪不怪了。

  我已经拍了2个月了

  最近一直在赶于晓彤的戏,原因自然是怕他发育过快,所以近两个月的戏小宝玉算是全程参与,被问到李少红导演现场有没有很严厉,他回答的也颇为诚恳“演不好自然会说的,我都有好好准备。”话锋一转“那个,剧本我已经早都读熟了。”在现场看到于晓彤的过场戏,已经相当有宝玉的架子。

  初吻献给了一个丫鬟

  这个小细节是从制片人李小婉(blog)嘴里听到的,说到小宝玉,组里似乎每个人都有一堆的故事,最新版本就是“初吻事件”。话说因为原著中的宝玉喜欢偷尝丫鬟的胭脂水粉,所以难免有些肌肤的接触,几天前,小宝玉已经知道自己要献出荧屏初吻,当晚,剧组人员发现他偷偷徘徊“怎么办?我得出去找个人献出自己的荧屏初吻,那个丫头长的不好看。”小宝玉还把“魔掌”伸向了小黛钗,自然被严厉拒绝。说起这件事,于晓彤总是不好意思的哀嚎不断。文/刘杨 图片/王黎 孙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版《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