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铁《战斗的青春》演绎红色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8:25  新浪娱乐
朱铁《战斗的青春》演绎红色经典(图)

朱铁《战斗的青春》

  新浪娱乐讯 根据红色经典名著同名改编的电视剧《战斗的青春》在山西太谷开机。该剧由曾执导过《黑冰》《焦裕禄》等影视剧的著名导演王冀邢执导,朱铁韩雯雯联袂出演。该剧也是实力小生朱铁与导演王冀邢继《迎春花》后的第二次合作。

  7、8月正是北京酷暑的天气,而现在身在山西拍戏的朱铁拍戏之余不忘关心奥运会,谈到8月即将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喜欢篮球的朱铁希望能在奥运期间看比赛。同时,朱铁表示山西的天气并没有北京那么炎热,早晚温差比较大,更像在避暑。朱铁在剧中扮演为了实现理想投身革命最终却背叛组织的区委书记胡文玉,他称扮演这个角色更是一种自我挑战,相信在《金粉世家》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朱铁一定能把胡文玉这个角色演绎成经典。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