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濮存昕刘佩琦陶泽如携手《闯关东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9:38  沈阳晚报
濮存昕刘佩琦陶泽如携手《闯关东2》(图)

濮存昕

濮存昕刘佩琦陶泽如携手《闯关东2》(图)

刘佩琦

濮存昕刘佩琦陶泽如携手《闯关东2》(图)

陶泽如

  提起热播剧《闯关东》李幼斌塑造的“朱开山”形象基本已经深入人心,续集里谁能接下硬汉李幼斌的班?这个悬念在昨日记者采访《闯关东2》制片人陈冬冬时被揭开——“师奶杀手”濮存昕将作为男一号加盟《闯关东2》,与另外两位演技派男星刘佩琦、陶泽如一起联手演绎闯关东的故事。

  “山东大院”搭建完毕

  陈冬冬告诉记者,目前《闯关东2》的剧组筹备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目前正在分成几组在各地工作,其中包括黑河、旅顺、内蒙古草原、沈阳棋盘山、长春、长白山等地,该剧的整体投资不少于《闯关东1》,因此在拍摄场景、道具以及服装上都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前段时间剧组从总基地发往草原的道具,足足装了9米多长的集装箱车十几车。

  陈冬冬向记者透露,在旅顺搭建的“山东大院”基本处于收尾阶段,“以前《闯关东》第一部的景拍完就拆掉了,但是这次我们搭建的山东大院会保留下来,将来作为一个景点供游客参观。”据介绍,山东大院是一处上个世纪30年代的建筑,三教九流的人汇聚于此,是剧中的一个主场景,因此群戏将会非常精彩,主要演员的对手戏也将在此揭开大幕。

  除了拍摄场景多,陈冬冬特别强调该剧的服装将会非常考究,单拿剧中的军装举例:“我们专门聘请了军事顾问,严格根据史实制作了各种军服14款。”据悉光是服装投入就高达150多万,囊括了中国近代军装的大全。

  濮存昕出演男一号

  濮存昕之前在荧屏上多是儒雅风流的形象,这次则一反常态在剧中扮演一个革命先行者,不过开场时为了掩饰真实身份,濮存昕还会装扮成磨剪子的工匠或鞋匠等各种身份的普通人,让人感觉非常神秘,而且观众也不会轻易发现。据透露,目前濮存昕的定妆照已经拍摄完成,剧组上上下下都大表称赞,认为濮存昕超强的可塑性能让观众眼前一亮。

  选择濮存昕来“闯关东”,陈冬冬代表剧组表示非常有信心:“濮存昕的演技是勿庸置疑的,通过这一次拍摄《闯关东2》,我有信心他会颠覆自己之前的荧屏形象,让观众看到他演技中鲜为人知的另一面。”陈冬冬还特别强调,这一次与前一部不同的是,更注重角色“内心世界的闯”,而不单单是外在的“闯荡”。剧中的人物也多是在夹缝中生存的小人物,会有相当丰富的内心。

  当记者问到剧中女性形象、三个姐妹的扮演者究竟谁时,陈冬冬表示暂时还得保密,可以肯定的是都是实力派女星。本报主任记者林娜报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闯关东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