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子牛新剧10月开机 《大瓷商》解读中华国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9:46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水浒》暂时停工后,著名导演吴子牛转而开始新剧《大瓷商》的筹备工作。《大瓷商》片长30集,投资2000万,以景德镇为背景,以主人公陶镇江事业和情感为叙事主线,全景式地展示了景德镇各阶层人物的命运,记述了陶镇江从画家到陶瓷企业家的传奇一生。

  吴子牛表示一看到《大瓷商》的剧本,就对瓷文化产生了浓厚的的兴趣。去年他还拍了一部以中医正骨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大国医》,表示希望通过对这些中华国粹的重新解读,带给现代人更多不同的启示和感悟。而之前已经有一部赵雅芝(吴子牛新剧10月开机《大瓷商》解读中华国粹)斯琴高娃主演的陶瓷题材电视剧《青花》珠玉在前,吴子牛则表示将在《大瓷商》的后半部分加入紧张的商战戏,“大瓷商”不仅有瓷,还有商,精彩的商战戏,将大大的加强本剧的戏剧冲突。”据悉,《大国医》预计将于10月登陆央视黄金档,而《大瓷商》尚未开拍,央视也已经对该剧抛来绣球。□潘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