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少红不回应《红楼梦》“演员集体整容”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14  新闻午报

  新《红楼梦》演员造型公布后,在网络上掀起一场质疑风潮。记者昨日又被另一个消息“雷”到了,据称新“红楼”部分演员在导演的授意下进行集体整容。北京傲洛斯医疗美容门诊一位任姓主任向记者承认此事,但剧组方面表示并不清楚,李少红(李少红不回应《红楼梦》“演员集体整容”传言 blog)则挂断了记者电话,始终不接听。

  爆料者

  导演指定整容医师

  明星整容不是稀奇事,但剧组为了拍戏要求演员集体整容还是头一次听说。昨日记者无意中从一位圈内人士口中了解到,由于导演对演员的脸形、形体要求颇高,在她的授意下,新《红楼梦》剧组部分女演员竟集体到北京一家美容机构做了整容手术。

  “据说为了演员们上镜更好看,更符合剧中角色,导演专门让她们到医院找战博士整容。整得最多的是瘦脸,剧里需要很多瓜子脸。另外还有隆鼻、局部抽脂和弄牙齿的。”据该人士透露,美容机构的战长蔚博士给很多明星做了整形手术,和李少红也是很熟的朋友,除了《红楼梦》演员,别的明星也去整过两次鼻子。

  医院方

  主要是垫下巴和瘦脸

  昨日下午,记者佯装成需要整形的客户,致电北京傲洛斯医疗美容门诊,一位任主任接听了记者的电话。记者提到自己想进娱乐圈,任主任建议记者可以瘦下脸,“很多导演都喜欢小脸女孩,你可以磨骨,也可以打瘦脸针,要先发张照片给我。”任主任强调说,“很多明星都在我们这里做过。”

  记者表示听说新《红楼梦》剧组也来整过容,任主任兴奋地回答道:“是啊,前不久一起来了十多位,都是找战博士做的。”据她透露,演员们个个都是抱着电脑来的,里面有她们在新《红楼梦》中的定妆照。“都是导演说了,你哪里哪里还有缺陷,她们才一起来整容的,有的局部抽脂,更多的是垫下巴和瘦脸。”

  至于具体有哪些人?任主任回答说因为人太多了,记不清楚。

  任主任告诉记者,打瘦脸针两侧脸的费用是4000元,手臂抽脂打一个洞3000元,肚子打一个洞则要2500元,做下颌更贵要21000元。她还表示,自己还问了演员痛不痛,她们说没办法,因为想演这个角色的人多的是,“导演都指出你的缺陷了,你不整,除非不想要这个角色了。”

  李少红

  粗暴摁断记者的电话

  医院方的说法是否属实,昨日下午5点左右,记者找到了新《红楼梦》剧组宣传张然,一听记者提到“演员集体整容”一事,马上就收起亲热的口气,语气生硬地回应:“我不知道这个事情。”记者追问是否为导演要求才去整容,张小姐称:“既然说是导演带去的,你就去找导演啊。”随后挂断了电话。

  此后记者反复拨打导演李少红的手机,电话通了但就是一直不接。多打了几次,李少红干脆摁断了记者的电话。特约记者|许征|文 本报记者|王旭华|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