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一平《舰旗》超酷制服惹李学庆羡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34  大洋网
贾一平《舰旗》超酷制服惹李学庆羡慕(图)

电视剧《旗舰》制服超酷

贾一平《舰旗》超酷制服惹李学庆羡慕(图)

贾一平李学庆《男人的承诺》合作

  由贾一平(贾一平《舰旗》超酷制服惹李学庆羡慕(图) blog)李学庆(贾一平《舰旗》超酷制服惹李学庆羡慕(图) blog)等主演的年度大戏《男人的承诺》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这部被喻为中国版“灌篮高手”主要以贾一平扮演的篮球经纪人如何将李学庆培训成超级球星最终成功打进NBA为主要线索,首次将镜头对准超级球员身后的经纪人。除了展现精彩的篮球赛场外,更体现了男人之间一诺千金的中国人传统的诚信美德和兄弟般的感情。这部以男人为主的大型励志电视剧,有了两大型男加盟令人相当期待。一向以演技著称的贾一平戏内是帮助李学庆走向国际的经纪人,而戏外也经常点拨还是演技初哥的李学庆,令李学庆受益非浅。

  近日央视正在重播大热剧《舰旗》,贾一平一身飒爽英姿的海军制服令首席男模李学庆相当羡慕,,拍戏之遇除了追看该剧之外,更对该剧造型相当羡慕。他说做模特这么多年也没见过这么有型的服装,一身白色海军装令男人穿上更显威武英气,自己从小志愿就是做个武警,却阴差阳错进了娱乐圈,还希望有导演给自己一个机会扮演警察或者军人,因为服装真的很好看。而《舰旗》光一看海报就令人特别有兴趣追看下去,希望以后有机会也象贾一平一样能扮演海军,这样的角色会很有魅力。而不少李学庆的粉丝也对他扮演军人相当期待,更有ps高手早就制作了李学庆合成的军人造型,令李学庆看后相当满足,还当成自己手机桌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