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来香》上海高温赶戏众演员祝福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42  新浪娱乐
《夜来香》上海高温赶戏众演员祝福奥运

侯勇-唐静对手戏

《夜来香》上海高温赶戏众演员祝福奥运

侯勇-王雅捷-许亚军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友视文化倾力打造的2008年度情感悬疑大戏《夜来香》从天津转场上海后,遭遇出梅后伏天高温,每天挥汗如雨的拍摄工作,让剧组上下苦不堪言。为了确保拍摄进度,能够在9月按计划杀青,《夜来香》全部工作人员单机双组,与高温奋战,演员侯勇、王雅捷、许亚军、唐静、赵正阳等更是卯足了劲头,赶戏不止。

  随着8月的日益临近,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远在上海拍戏的《夜来香》众演员也对北京奥运表达了自己不同的祝福。

  “开幕式当天我可能没法去鸟巢看了,但我一定会收看电视直播。这是民族盛事,中国盛事,祝愿北京奥运会能够圆圆满满,顺利举办。“侯勇在上海,一边擦拭止不住往下流的汗,一边说出自己对北京奥运的祝福。

  饰演乔芳的王雅捷则表示自己已经三个多月没有回过北京了,很遗憾没有能够参与一些具体的奥运志愿工作,自己一直忙于《夜来香》的拍摄,但是北京奥运开幕后,希望有机会能够去比赛现场为中国运动员加油。王雅捷祝福北京奥运会顺利开幕、成功举办,祝福中国奥运健儿多多加油,多拿奖牌。

  此外,许亚军、唐静、赵正阳等各演员也都各自表达了对于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的祝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夜来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