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侯勇演绎《夜来香》引发致命诱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5:46  新浪娱乐
王雅捷侯勇演绎《夜来香》引发致命诱惑(图)

《夜来香》上海真枪实拍

王雅捷侯勇演绎《夜来香》引发致命诱惑(图)

王雅捷-侯勇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夜来香》作为友视文化2008年度投资出品的新一轮年度大戏,由友视文化与八一电影制片厂联手打造,由国内金牌影视策划制作人李洋全程策划,由曾执导过《铁齿铜牙纪晓岚》 (三部)、《高地》等大戏的导演刘家成担纲。它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南方城市的故事。在南方华丽的锦缎之下,暗涌着激烈的冲撞,一群原本陌生的人,为了这个城市的安危,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走到了一起,与他们的敌人生死缠斗直至生命的终点。

  挑选剧中人物的扮演者,特别是女主角--大上海的交际花“乔芳”,出品方下了很大功夫。导演刘家成认为,饰演乔芳这个美丽、善良却一生坎坷的女性,既要能体现出一种解放战争时期人物所特有的沧桑特质,还要演绎出女性面对爱情时迷茫和执着的本性,更要把握住直面大义时女性刚烈和无惧的壮烈。所以,无论在相貌、气质,还是演技上,对演员的要求都非常高。此前,包括陈澍、秦岚、甚至小龙女李若彤等女星都曾进入导演及出品方的考虑之列。最终,在看到《我是太阳》中,王雅捷扮演的女战士乌云后,出品方最后拍板:乔芳,就是王雅捷了。

  青年演员王雅捷每次都是以她超越其年龄的成熟演技和多变的银幕形象令人刮目相看。她在无数个角色的蜕变过程,就好比一个青涩女孩成长为一个花样女人。如今的王雅捷,贤淑的气质中透露着知性,每当人们见到她本人的时候,总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然而从清纯向上的“荧屏大青衣”,到十里洋场莺歌燕舞的歌女,这不能不说是一个较大的转变。如何成功地摆脱固有形象,传神地演绎一位特殊时代背景下敢爱敢恨的女子,这对年轻的王雅捷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对期待这部大戏的观众来说,也是个值得品评的看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雅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