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延期开机吴子牛改拍《大瓷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一直在筹拍电视剧《水浒》的著名导演吴子牛已签约执导《大瓷商》,该剧10月份正式开机。昨天,投资方透露了这一消息。

  《水浒》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运作中,吴子牛为何中途改拍《大瓷商》?据悉,《水浒》推迟开机,一是因为吴子牛为求完美,对外景地要求很高,致使外景地建设周期超出预估;二是因为众多角色需要逐一遴选,又要符合投资者与创作者的双重标准,难度很大。

  去年年底,吴子牛执导以中医正骨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大国医》时看到了《大瓷商》的剧本,表示对瓷文化十分感兴趣。而投资方也认为,吴导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解读无疑是拍摄这个题材最为合适的人选,于是双方一拍即合。

  据悉,《大瓷商》片长30集,投资2000万元。该剧以景德镇为背景,讲述了几代陶瓷人跌宕起伏的传奇经历和民族陶瓷工业兴衰成败的历史。吴子牛表示,剧中不仅有瓷,还有商,精彩的商战戏将大大加强该剧的戏剧冲突,成为一大亮点。RJ073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瓷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