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春节亮相各大卫视抢破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21  半岛晨报
《我的团长我的团》春节亮相各大卫视抢破头

张国强出演《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照

  经历了一波三折,《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拍摄终于接近尾声。正当康红雷导演还在为杀青做准备时,首轮播出权已经被江苏卫视等四家卫星频道联合买断,更有消息称本剧卖出了100万元一集,如此天价在业界引起轰动。昨天记者分别电话采访了江苏卫视及制片方华谊兄弟旗下天意影视的相关负责人,揭开了这背后的“天价”之谜。

  播出

  卫视为争《团长》抢破头

  《我的团长我的团》尚未拍摄制作完成,首轮播出权便卖出一集100万元的天价?昨天,记者从江苏卫视采访获悉,《团长》确实“嫁”到了江苏,但“婆家”不止一家,共同签约的还包括北京、上海、云南三家卫视,而这也只是首轮播出权。尽管江苏卫视频道副总监梁鼎拒绝透露买片的价钱,但对于100万一集的价格并未正面否认,“本剧的价格就国内电视剧而言,确实算是天价了,以往没出现过这样的价钱,但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我们一早就看上了这部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春节亮相各大卫视抢破头)(blog)走红也是对《团长》班底实力的证明,而且让《团长》的拍摄关注度更高。”

  梁鼎告诉记者,刚刚从剧组得到消息,原定7月底杀青的时间要推迟到8月初。因为战争题材及康导的高标准严要求,想在短期内制作完成送审难度很大。不过,明年初播出的计划已基本落实。

  超支

  开销超预算边拍边卖

  拍摄《团长》计划投资3000万,而现在的实际投入已超过4000万人民币。之所以还未关机就卖播出权,填补资金缺口似乎是最大的理由。华谊兄弟内部负责《团长》的发行人高金玺并不否认这点,“资金是一个问题,拍摄过程中多灾多难,各方面不必要的开销都超出了预算。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都在筹集资金尽可能把片子高质量完成。现在就开始卖,也是为后期制作筹集资金。”

  尽管拍摄中遇到不少困难,但投资方对发行方面并不担心,“在我们看来,《团长》的销售比《士兵突击》好是显而易见的,当时《士兵突击》只是影响大,卖得并不怎么样,但是《团长》就不一样,吸引了很多电视台的关注,拿现在卖的价格来说,并不是很高,很公道。”

  配角

  王宝强(《我的团长我的团》春节亮相各大卫视抢破头 听歌 blog)当“绿叶”也开心

  当记者试图联系男主角张国强(blog)时,剧组人员告诉记者他已经连续“战斗”了近20个小时,累得说不出话来,不过他曾说:“我不敢说《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影响力一定能超过《士兵突击》,但演员的角色塑造、剧组的整体状态都已经超过了《士兵突击》。”导演康红雷也强调:“我对演员要求确实很高,不会轻易让他们有机会骄傲。在《士兵突击》热播后,我就提醒张国强‘躲远点,火大会死人的’,结果他们背地里都叫我‘康师傅’,我自己都不知道。”

  虽说是《士兵突击》原班人马,但“许三多”却从男主角转为“绿叶”。因为档期原因没入组的他在拍摄后半段客串了一名小兵。对于出演“绿叶”角色,如今人气如日中天的王宝强不以为意,他表示不存在所谓红花和绿叶,能够和《士兵突击》中的战友们再次合作就已经很开心了。首席记者穆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