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激情迎奥运四大亮点吸引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7: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下周五,举世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就要开幕了。作为第一次在家门前举行这样全世界性质的体育盛会,每一个中国人都充满着激情洋溢的自豪,而湖南卫视也将在8月的荧屏奉献诸多精彩,为北京奥运助兴,以“激情看奥运,我们正年轻”为口号,湖南卫视将展开一场“眼球大战”,将精彩纷呈的电视节目呈现于观众眼前,奉献一场场完美的声光饕餮。

  包装亮眼:奥运激情完美融入 青春洋溢夺人眼球

  湖南卫视从7月起就开始采用了全新的包装方案,为奥运会造势,以“激情迎奥运,我们正年轻”为口号。目前,时间已进入8月,离奥运会开幕还有最后的几天时间,湖南卫视也将口号改成了“激情看奥运,我们正年轻”,将奥运的激情、阳光、活力和频道年轻、时尚的定位完美融合在一起,传递给所有观众一种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生活状态,也恰如其分地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奥运所带来的意义。不仅如此,湖南卫视还邀请到了一大批华人明星、体育明星为奥运会的到来录制了大量宣传片,华人巨星成龙(湖南卫视激情迎奥运四大亮点吸引眼球 听歌 blog)刘亦菲(湖南卫视激情迎奥运四大亮点吸引眼球 听歌 blog)、体育明星姚明(湖南卫视激情迎奥运四大亮点吸引眼球)刘翔(湖南卫视激情迎奥运四大亮点吸引眼球)易建联(湖南卫视激情迎奥运四大亮点吸引眼球)、赵蕊蕊等都在湖南卫视屏幕上亮相,用他们的声音,传递出十三亿华夏子孙对奥运圣火的期盼,对奥运精神的敬仰,以及对祖国的热爱。

  从7月开始的湖南卫视全新包装,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在进行着升级,从迎奥运到看奥运,再到每一个观众融入奥运的气氛之中,湖南卫视的包装方案已经提前一步抢占了观众的眼球,让他们眼前一亮、熠熠生辉。

  节目抢眼:精彩节目接踵而至 好戏连台迎奥运

  除了电视剧之外,湖南卫视还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的综艺节目,与电视剧一起,形成威力(湖南卫视激情迎奥运四大亮点吸引眼球)无比的组合拳,给观众带来震撼享受。在奥运会期间,湖南卫视围绕奥运,进行了一系列特别的安排,除了将派遣报道组前往北京,传回一手的奥运资讯外,还将以众多品牌栏目为基点,打造诸多奥运特辑。

  此前,著名节目主持人黄健翔(听歌 blog)加盟湖南卫视,而这次湖南卫视为其量身打造的节目《健翔看奥运》将很快出现在观众眼前。这档奥运聊天类节目由一名主持人和两名嘉宾组成,嘉宾从各行各业中选取,它代表了不同人群的不同观点和思想,它体现出全民参与的奥运精神。从电视制作角度出发,嘉宾的选择定位于有电视经验、口头表达能力强、社会知识丰富、个人经历感受深刻的人士。记者从栏目组了解到,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联系到了包括体育界、企业界、文化界、教育界、演艺界等行业的名人来与黄健翔共同聊奥运。该节目的定位于:参与但不随便掺和,有鲜明的湖南特色和强烈的标识性。

  《奥运天天奖》是湖南卫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激情打造的一档全民互动节目。节目除了每天传递实时的奥运资讯,让观众能及时了解奥运会的动态之外,还将把观众和奥运挂钩,以抽奖的方式,联动观众和奥运,让每一个人都能从参与中获得乐趣、获得激情。节目包括寻访一个具有代表意义的拍摄地点,记录一位或一群特别的人物在奥运期间的生活,寻访求证在他们日常生活中奥运精神,体育精神的具体体现,或者这些人物与体育或奥运的故事,同时还将有走上街头的闯关答题派奖,主持人出题,现场群众答题闯关,以趣味竞技的方式,对参与节目拍摄的普通老百姓送出各式奖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