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主小妹》飞轮海反目成仇辰亦儒演花花公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7: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将于8月2日明晚10:00,“金鹰独播剧场”将接档播出全亚洲顶尖制作青春偶像剧,最具梦幻和奢华布置的大戏公主(听歌)小妹》。由吴尊(《公主小妹》飞轮海反目成仇辰亦儒演花花公子 blog)张韶涵(《公主小妹》飞轮海反目成仇辰亦儒演花花公子 听歌 blog)辰亦儒胡宇崴(《公主小妹》飞轮海反目成仇辰亦儒演花花公子 blog)、利昂霖等人组成的豪华明星阵容星光四射,夺人眼球。其中,除了分饰男女主角的吴尊和张韶涵之外,同样来自人气组合“飞轮海(《公主小妹》飞轮海反目成仇辰亦儒演花花公子 听歌 blog)”的成员辰亦儒无疑也是引人关注的目标之一,不仅仅因为他来自于“飞轮海”,而是他在剧中将与密友吴尊“反目成仇”,他扮演的“花花公子”南风(听歌)彩要和吴尊饰演的南风瑾争夺麦秋穗。

  在公主小妹(《公主小妹》飞轮海反目成仇辰亦儒演花花公子)剧中,姓“南风”的共有四位花样美男,他们性格各异,在剧中起到的作用也各不相同。辰亦儒饰演的南风彩,便是其中最为重要的一人,他的名字中的“彩”字是色彩绚丽的意思,同样也起到了诠释他性格的作用。除了外形俊朗之外,这个字似乎还预示了他比较花花肠子、玩世不恭的一面。事实也正是如此,他是皇甫家族中有名的花花公子,看似浪荡不羁、不学无术,惟恐天下不乱,实际上能力却不逊于南风瑾。为了不想让皇甫集团这么庞大的责任落到自己头上,南风彩在人前人后总是装出一副败家浪荡子的模样。但是在他好色的背后,究竟藏着怎样的一副真实的面孔呢?

  在剧中,南风瑾和小麦的初次相遇便有着不好的开端,两人的性格相距甚远,频频发生冲突,而南风彩在其中则扮演着一个调和的角色,他和瑾连连发生对手戏,使得小麦在两人之中摇摆不定,也正是如此,才让小麦渐渐明白自己爱上南风瑾的事实。但是彩和瑾之间的争斗,却从皇甫家的争夺,逐渐蔓延到对小麦的争夺上来。“飞轮海”的亲密兄弟,为了女孩的爱,竟然在《公主小妹》中“反目成仇”,他们谁能最终赢得小麦的芳心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