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主小妹》明晚华丽开幕灰姑娘王子首次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7: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公主(听歌)小妹》是亚洲顶尖制作水准制作的精美偶像剧,其画面华丽铺陈,音乐唯美婉转,参演的偶像明星吴尊(《公主小妹》明晚华丽开幕灰姑娘王子首次冲突 blog)张韶涵(《公主小妹》明晚华丽开幕灰姑娘王子首次冲突 听歌 blog)、利昂霖、胡宇崴(《公主小妹》明晚华丽开幕灰姑娘王子首次冲突 blog)辰亦儒等更是星光四射。湖南卫视8月2日明晚10:00,《快乐大本营(《公主小妹》明晚华丽开幕灰姑娘王子首次冲突)》之后,将在“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播出公主小妹(《公主小妹》明晚华丽开幕灰姑娘王子首次冲突)。而在剧中分饰男女主角的吴尊和张韶涵,则在一开始就有着激烈的冲突,究竟王子(听歌)和灰姑娘将会在一开始的剧情中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请关注湖南卫视8月2日《公主小妹》的华丽开篇。

  明晚的剧情中。由张韶涵饰演的18岁女孩麦秋穗,生在贫寒之家,但是日子却过得非常愉快,父母也对她疼爱有加。但是一夜醒来之后,她却突然得知自己是大富豪皇甫雄的亲生孙女,原来的父母只是领养她而已。懵懂的小麦被接到皇甫家的大宅子中,突如其来的豪华生活反倒让她感到非常不适应。而且,这里还有一个外表俊朗、但是却显得冷静耍酷的少爷(听歌)南风(听歌)瑾,而为了迎接小麦的到来,皇甫雄要召开一个盛大的舞会,为了不让小麦出丑,皇甫雄命令南风瑾对她进行培训。

  可千万不要认为和帅哥独处就一定是好事,小麦被南风的精英教育方式折磨得死去活来,错漏百出,而南风瑾却好像没事人一样,一点怜香惜玉之情也没有,只是一味地严厉监督。他的这种方式,让本来就不适应豪门生活的小麦,竟然产生了逃离这里,回到原来的家的念头……童话中唯美动人的“灰姑娘”与“王子”的故事,原来并没有那么简单的快乐……

  吴尊和张韶涵在剧中的表演,将小麦和南风瑾两人一开始的矛盾冲突展露无余。一个是精英教育的成果、帅气阳光、十八般武艺样样行,另外一个傻头傻脑、是莫名其妙进入豪门的贫寒家的女儿、学什么都慢慢吞吞、头脑迟钝。这样两个八竿子都打不到一起的人,怎么会产生爱情?又如何在金碧辉煌的豪宅中相处呢?小麦的初次豪门教育课,将会有怎样的笑料?请关注湖南卫视8月2日明晚10:00,《快乐大本营》之后“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公主小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