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幸福的完美》庆八一走出军人天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8:06  新浪娱乐
于小伟《幸福的完美》庆八一走出军人天空(图)

于小伟

  新浪娱乐讯 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于小伟(于小伟《幸福的完美》庆八一走出军人天空(图) blog)在《幸福的完美》中的戏份终于杀青,与剧组人员一一道别之后,于小伟褪下一身戎装,走出了“战斗”将近两个月的军营。

  没有过军人经验的于小伟一直都有军人情结,在他眼中军人是一切正义与坚强的象征,尤其今年,诸多事件中那些“最可爱的人”总是冲在危难的最前方,为别人带去光亮。因此能够诠释一个完美的军人是他自出道以来就有的想法。此次在《幸福的完美》中,于小伟所饰演的梁亮虽然不是完美的军人,但是于小伟曾经表示,希望这次“军旅生涯”可以让他完美的塑造这个石钟山(blog)老师笔下的梁亮,那个阳光、优雅有情有义又铁骨铮铮的军人。

  梁亮不完美,因为没有哪个人的性格会是完美的,尤其是在编剧的笔下;但是这次于小伟与石钟山的再次合作,在《幸福的完美》剧组度过的两个月很幸福,也很完美,因为他对《幸福的完美》很有信心,对石钟山导演首次执导的作品很有信心,对自己的表演同样很有信心。

  不久,《幸福的完美》将要进入后期之作,相信该剧播出的时候将会再次把电视观众带回那个火一样的纯真年代。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