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TAE《大唐游侠传》演绎中国侠文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21:19  新浪娱乐
泰国TAE《大唐游侠传》演绎中国侠文化(图)

TAE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武侠剧《大唐游侠传》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热播中,该剧根据梁羽生先生经典同名著作改编,《大唐游侠传》以唐朝天宝年间安史之乱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一群身怀绝技、性格各异的武林人物为报国仇家恨,一同平定安史叛乱的武林传奇。由武侠剧铁搭档张纪中、赵箭分任制片人和导演,台湾小生黄维德、泰国华裔艺人TAE以及三位美女新星何琢言刘添月路晨担当主演。

  以《绝世双骄》、《聊斋》《天外飞仙》等被内地观众越发喜欢的泰国华裔艺人TAE,此次再度被张纪中导演点名演出,在《大唐游侠传》中饰演有着离奇身世并有一身绝世轻功的空空儿一角。在剧中,TAE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和魅力传达了中国的武侠精神,侠之大者救国救民。而此前一贯以乖男孩形象示人的TAE,此次也收敛暖暖笑容代以凝重冷酷神情,把一个武艺超群、重情重义的空空儿表现得淋漓尽致;并且同剧中同样高傲、武功卓越的夏凌霜演绎了一段唯美爱情,举手投足间尽显男人魅力。

  对中国文化特别是中国武侠异常有兴趣的TAE,对于出演中国武侠剧,总是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因为我实在很喜欢看中国的古装剧,我觉得他们很梦幻,演的时候能发挥的东西比较多。爸妈看了我拍的戏之后会说,‘哇,你飞来飞去!哇,你把坏人都打死了,我们儿子好厉害啊!’我回家时就感到特别骄傲。”虽然有着丰富武打经验,但TAE在拍一场吊“威亚”的打戏还是把后背肌肉严重拉伤,被送往医院治疗,医生建议他1周内不能做大动作,但第二天TAE依然准时出现在片场,无论是骑马还是打斗,他都坚持自己完成,自小就很崇尚中国武术的TAE,这次也算是过足打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大唐游侠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