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澄清演员整容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1:53  新浪娱乐

  点击浏览博文:李小婉:《红楼梦》演员集体整容纯属无稽之谈

  新浪娱乐讯 新《红楼梦》演员造型公布后,在网络上掀起一场质疑风潮。近日有媒体称称新“红楼”部分演员在导演的授意下进行集体整容。为此,新版《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在新浪博客上给予了澄清,以下是其博客中《造谣与偷窃同恶》一篇的全文:

  听说又有人给《红楼梦》扎刺儿了,而且绘声绘色编了一出情景剧! 这次是我从影三十三年来第一次见识这么多的戏外之戏。也赶巧碰到一位德高望重的导演如是说:以前是领导干部在幕后“指手划脚”,现在是好事者把幕后的“指手划脚”搬到台前从头到尾给你演了一遍,谁都觉得自己能当导演!就拿美国动画片《功夫熊猫》来说,如果事先观众四权在握(话语权、知情权、参与权、评论权)恐怕拍出来的就是《一只熊和一只猫》的故事了!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上个月“303试妆图片泄漏”案件调查结果尚未公布,今天就有急于出名的报社实习生在这神圣的节日哗众取宠:《红楼梦》导演指使演员集体整容!我真是连冷笑的精力都不想赊给它,但是为了所有参加《红楼梦》演出的演员,为了那些原本如花似玉未曾受过社会污染的孩子们,我敬告谣言制造者一句:手里可以握住四种权利,但唯独不能沾染造谣权,因为太阳总有出来的时候! 电话一直在闪亮,真不想时间浪费在辟谣上,但是手机显示是四川地震灾区,还犹豫什么?!果然是记者朋友打来询问情况,他们明知到是谣言,就是想听到事实的真相。最令我感动的是,在我们通话过程中电话的另一端记者经历了将近6级的余震,但是他们没有中断谈话…他们是为了谁?为了天灾之下不要再有人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