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鼎记》《风月》杭州热播 胡可诠释女性两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3:03  新浪娱乐
《鹿鼎记》《风月》杭州热播胡可诠释女性两极

胡可剧照

  从《京华烟云》开始跨界影视圈后,胡可(《鹿鼎记》《风月》杭州热播胡可诠释女性两极 blog)凭借自身的努力和悟性,成功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也跻身内地有收视率、同时演技一并出众的女星之列。而最近在各地热播的《鹿鼎记》《风月》,胡可因成功塑造了苏荃和甄妤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而备受关注。

  今年以来,胡可所主演的电视剧《风月》的在各地播出后都成为当地的热播剧。在南京、宁波、沈阳、天津、苏州、广西等地相继夺得当地的收视冠军。在夺得收视率奇迹的同时,《风月》中胡可所塑造的甄妤一角非常成功,被认为是内地屏幕上近年来难得一见的一个经典女性形象,她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天真少女转变成为一个以国家兴亡为己任、不计个人得失的大无畏女性。另一部电视剧《鹿鼎记》也在播出后成为时下的热议话题。胡可此次在剧中不但恰到好处的表现了苏荃的妖娆妩媚,同时也让观众了解到了苏荃的智慧和领导力,被观众认为是各版《鹿鼎记》中的 “最美教主夫人”。

  近日,胡可所主演的这两部电视剧同时在杭州播出,《鹿鼎记》在杭州已经蝉联几周收视冠军,而《风月》也在强手众多的电视剧中突围,闯入收视榜前列,并稳步上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