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寇世勋《虎山行》打戏拒绝用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1: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寇世勋尤勇、午马、周牧茵(blog)主演的电视剧《虎山行》关机。50多岁的寇世勋出演“南拳”容沧海,已经十年没有拍过打戏仍拒用替身,一概亲自上场。

  寇世勋说:“拍摄《虎山行》,让我对中国功夫有了更深的感悟。动作指导设计武术(寇世勋《虎山行》打戏拒绝用替身)动作时,我就在旁边琢磨,我觉得我能演,就尽量自己来演了。现在的观众什么武打动作都看过,在这种情况下,我想观众在看到漂亮动作的同时,更想看到人物的内心世界,所以我尽量自己露脸拍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寇世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