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宁再加盟《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9:29  新浪娱乐
孙宁再加盟《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续集(图)

孙宁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笔者了解到,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将拍摄续集,而孙宁(孙宁再加盟《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续集(图) blog)将继续在该剧饰演满一花。

  由潘长江自导自演,孙宁、姜超(听歌 blog)等主演的《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于今年三月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收视喜人,一度跟热播的闯关东(孙宁再加盟《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续集(图))》的收视率持平,取得了迄今今年央视收视率第三的好成绩。演惯了少奶奶的孙宁在剧中扮演女一号满一花、一个敢爱敢恨的养鱼个体户,爱上了潘长江扮演的村主任钱大宝,这是孙宁是首次出演农村戏。而她的表演也得到观众的认可。

  自从网上传出潘长江策划拍摄《清》剧续集的消息后,在《清》剧的论坛里就有很多网友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很多网友呼吁,希望续集中能再次看到孙宁的表演,并仍由她来饰演满一花,有留言强调:满一花绝对不能换!我就喜欢孙宁!也有人写道:我特别喜欢满一花身上那种有个性的真爱,喜欢孙宁的表演。如果换人演满一花,我绝对不看。 实际上央视相关负责人和潘长江在策划《清》剧续集的时候,对于孙宁不约而同都很肯定,都希望她参演续集,而面对观众的呼声和制片方的信任,孙宁表示将参演续集。

  据了解,《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续集将于近期开机,续集还要延续东北普通话的语言风格,将由潘长江、孙宁、姜超、潘阳(听歌 blog)主演,彭玉郭达已经确定加盟。续集故事较第一部将少些沉重、艰辛,多些欢乐、喜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