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濮存昕《闯关东2》接替李幼斌 与苗圃戏里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1:32  武汉晨报

  晨报讯《闯关东(濮存昕《闯关东2》接替李幼斌与苗圃戏里谈情)2》目前正在东北筹拍,1日,记者连线正在黑龙江看景的导演侯咏获悉,濮存昕将接替李幼斌出演男一号,而女一号则由苗圃(濮存昕《闯关东2》接替李幼斌与苗圃戏里谈情 听歌 blog)来饰演,两人在剧中谈起恋爱,但未成眷属。

  侯咏介绍,电视剧将在8月底9月初开机,濮存昕将在剧中饰演一名地下党员,其中一半的时间将以伪装的形象出现,比如磨剪子的手艺人和鞋铺的鞋匠等。

  侯咏拒绝透露“闯关东”三姐妹中的大姐和三妹的扮演者是谁,只是说其中故事最曲折的二姐由苗圃来扮演。苗圃在片中上山当土匪、参加过抗联,最后成了一名革命军人,她在片中和濮存昕饰演一对恋人,但最终未能在一起。刘佩琦则担任男二号,在片中饰演一个用自己的方式抗日的老百姓,最后的结局很是壮烈。(刘婷婷)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