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女幼熙》热播在熙明日入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4:47  新浪娱乐
《魔女幼熙》热播在熙明日入伍(图)

在熙(图片来源:MYDAILY)

  新浪娱乐讯 韩佳仁在熙金桢勋、丹尼斯·吴,个个都是炙手可热的明星,再加上由执导过大热韩剧《豪杰春香》《My girl》的全基相再度出手,《魔女幼熙》一时引来风光无限,被无数亚洲女白领奉为服饰、美容、料理的生活教科书。这部有着时尚版《大长今》之称的韩剧如今正在安徽卫视晚间独播剧场热播,而剧中男一号在熙将于明日正式开始为期26个月的兵役。

  据韩国媒体报道,8月韩娱圈将“流失”很多男明星,其原因是这个盛夏韩国男星迎来了入伍的高峰期。演员在熙、赵显宰和歌手李基灿将逐一披上军装,走进军营。 其中,赵显宰和在熙不久前联袂主演了KBS电视剧《三个爸爸一个妈妈》,在剧中饰演一对好兄弟,如今二人又将牵手共同不如军营。在熙将在论山的训练所服役,而赵显宰则将奔赴医政部的306后备部队。可能在未来的两年多时间里,人们很难在看到两位人气帅哥同时亮相了。

  2005年,在熙因为成功地诠释出《豪杰春香》中调皮捣蛋的梦龙而声名大涨。再加上在《魔女柔熙》《空房子》、《格斗术》等作品中出色的演出,在熙逐渐成长为韩国的人气小天王。就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在熙接到了于8月5日入伍通知书,虽然有些突然,但他却表示“参军服役是所有韩国男人应尽的责任,所以我也会和其他人一样履行这个义务。”

  据悉,在熙将于今天下午去军营报道,明日正式开始自己的兵役生涯。

  (裕华/文)

  温馨提示:《魔女幼熙》安徽卫视每天22:45分独播剧场正在热映!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韩国男星迎服役高峰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