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大戏《地下地上》韩雪携手新影帝任程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28  新浪娱乐
谍战大戏《地下地上》韩雪携手新影帝任程伟

韩雪

  新浪娱乐讯 年度谍战大戏《地下地上》于8月2日正式在横店开机。

  该剧邀请到内地人气女演员韩雪(谍战大戏《地下地上》韩雪携手新影帝任程伟 听歌 blog)担任女主角,演绎一位具有双重身份的国名党女特务。而与韩雪演对手戏的男演员分别是刚凭借《破冰》荣获长春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的任程伟(谍战大戏《地下地上》韩雪携手新影帝任程伟 blog)以及实力派演员巍子。

  韩雪此前的角色一直以“玉女”为标杆,而近年韩雪也相继接演了一些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刚刚完成配音工作的《大镇反》中,韩雪就首次打破“玉女”形象扮演了一位高贵的“妓女”。韩雪说,这次能够演绎一位有着纠葛的感情和心理的双重女特务,对自己的演技是个很好的挑战,希望能借此奠定自己实力派的定位。谈及此次与两大内地实力男演员的对手戏,韩雪也表示非常期待与两位的合作,希望能在合作中互相学习。据悉,此次任程伟将饰演打入国名党内部的共产党卧底,与韩雪饰演的国名党女特务有一段纠结的感情。

  任程伟将于近日正式进入剧组,新一代实力女演员与新近影帝的对手戏即将上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