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三部曲”终结篇《虎山行》横店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46  新浪娱乐

  日前,由寇世勋尤勇、午马、周牧茵(blog)冯绍峰(blog)刘子豪(听歌)、楚轶男等主演的《虎山行》在横店杀青。

  《虎山行》最后的杀青戏是剧中的高潮部分,姜文英、容宽、鸿泰与李擎天展开最后的决斗,打斗场面相当多。横店的天气湿热,到了晚上温度依然居高不下,杀青戏从20:30一直拍到转天凌晨4:00才大功告成,而所有演员已经几乎虚脱。50多岁的寇世勋出演“南拳”容沧海,已经十年没有拍过打戏的他拒用替身,全部亲自上场。对于这部“英雄(“英雄三部曲”终结篇《虎山行》横店杀青)三部曲”的终结篇,投资方吉安永嘉公司电视剧制作总监金姝丽表示,“《虎山行》是我们三部戏的最后一部,将会比前两部霍元甲(“英雄三部曲”终结篇《虎山行》横店杀青)(“英雄三部曲”终结篇《虎山行》横店杀青)(blog)《精武陈真》(blog)更好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那个时代国人‘向虎山而行’的精神。”WP/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