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宝玉于小彤金冠用真货工艺精美价格不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4:30  新浪娱乐
小宝玉于小彤金冠用真货工艺精美价格不菲(图)

贾宝玉金冠

小宝玉于小彤金冠用真货工艺精美价格不菲(图)

李少红导演为于小彤整理衣服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最著名的场景——宝玉居所怡红院,随着怀柔影视基地的3000平米摄影棚的首次开门迎客而曝光,在这个被小宝(听歌)玉于小彤称为“我家大宅子”的怡红院中,首场戏便是“怡红春晓(blog)”。在片场,一袭红袍的于小彤在众姐妹中颇为扎眼,而他头上那顶标志性的金冠也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

  据悉,于小彤这顶金冠上的“配件”均采用真货:镶嵌在金冠上的珍珠不仅色泽纯良、而且大小一致,个个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伏在金冠两侧的两只金龙,雕刻精细、做工考究,栩栩如生,它们还会随着宝玉的走动而颤动,如同即将踏云飞去,动感十足;而为了突出贾宝玉的尊贵地位和金冠的珍贵,原著中双龙戏珠的红绒珠球,则替换为真珊瑚(听歌)球。

  整顶金冠工艺精美,佩戴在于小彤身上,不仅突出了贾宝玉在整个家族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显贵地位,而且也是电视剧《红楼梦》剧组的一件珍贵道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