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着活下去》卫视热播 引领励志剧几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6:28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卫视热播引领励志剧几大看点

姚芊羽、王琳剧照

《笑着活下去》卫视热播引领励志剧几大看点

杨幂、赵岭剧照

  新浪娱乐讯 37集励志剧《笑着活下去》正在贵州、湖北、吉林等卫视热播,该剧由姚芊羽(《笑着活下去》卫视热播引领励志剧几大看点)王琳黄海波(《笑着活下去》卫视热播引领励志剧几大看点 blog)领衔主演,东方明珠(《笑着活下去》卫视热播引领励志剧几大看点)传媒制作,由炙手可热的编剧,申捷、张璐共同完成。与其他励志剧相比,这剧承载了更多其他的东西,编剧和导演不光要展现剧中人物对待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还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处理亲情、爱情、友情等众多主线,所以看起来就比一般的励志剧显得故事饱满,有看头。

  看点一:煽情不滥情

  目前荧屏的许多苦情剧日渐呈现模式化,为哭而哭的“廉价”眼泪在荧屏乱飞,苦情剧重“苦”不重“情”的趋向也愈加明显,因此很多剧已经苦到不行观众却依然反响平平。专家分析,一部好的苦情剧只煽情而不滥情,能让观众每天守着电视机前又哭又笑,就证明《笑着活下去》的“道行”不浅。

  看点二:不同年龄人找到共鸣

  《笑着活下去》的成功之处,还在于不同年龄层的人可以从该剧中找到共鸣,所以看电视时会不自觉的哭,又不自觉的笑了。“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也会对着你笑”“我是仙人掌,插哪就活哪。”剧中晏阳对待生活的态度,给予年轻人情感的启迪,为此姚芊羽吸引了众多年轻的影迷,最小的只有9岁。

  看点三:情感的宣泄

  在创作剧本时,申捷、张璐有意的将该剧本创作的极致化。目前,人们生活的节奏日益的加快,随着而来的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缺乏,和情感日益的冷淡,在这时就需要宣泄自己情感,申捷、张璐正是抓住了这一点,很多观众已是《笑着活下去》的“回头客”,看完后觉得很爽,很过瘾,有酣畅淋漓的感觉。

  看点四:演员精彩的演绎

  好的演员会给剧本加很多分,《笑着活下去》云集了姚芊羽、杨幂(《笑着活下去》卫视热播引领励志剧几大看点 blog)、黄海波、赵岭(blog)、林家川一批年轻的演员,同时还有王琳、萨日娜李成儒这样的实力派的中年演员。剧中演员的表演都是可圈可点,姚芊羽无论是笑还是哭都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王琳诠释的有心计但最后为了女儿拼出性命的生母,让观众又爱又恨,而养母萨日娜的表演更是无可挑剔,在拍摄时让摄影师哭到了无法控制,镜头不断的颤抖。而黄海波颇具京味儿的表演也为该剧添色不少,最不招观众喜欢的,就是林家川,他把坏哥哥那种坏劲表演的自己都想抽自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