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女孩刘佳佳打造新剧《美丽的南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6:30  新浪娱乐
东北女孩刘佳佳打造新剧《美丽的南方》(图)

《美丽的南方》刘佳佳饰钟素芬

东北女孩刘佳佳打造新剧《美丽的南方》(图)

刘佳佳

  新浪娱乐讯 由刘国权导演执导的20集电视连续剧《美丽的南方》已于广西杀青。该片以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初北京、上海等城市知识分子响应党的号召,南下奔赴祖国南疆支援边远地区的土改工作和新中国建设为背景,讲述以一批高校师生满腔热血来到广西支援边疆建设,与战斗英雄大地(听歌)主后代等人的恩怨纠葛的故事,反映了那个特定年代,革命知识分子经受住严峻的考验,表现出的凛然正气。

  在该片中,观众将看到一张熟悉的演员面孔和一位似曾相识的剧中人物。钟素芬——妇女主任,一个没有文化的寡妇,敢爱敢恨,经营一家小米粉店,生活的磨砺造就她泼辣直爽的性格,但又巧于左右逢源,颇有电影新龙门客栈(东北女孩刘佳佳打造新剧《美丽的南方》(图))》里“老板娘”的影子。

  饰演“钟素芬”这个角色的青年演员刘佳佳可是电视荧屏上的熟面孔了,《金粉世家》里的三少奶奶玉芬、《金色年华》里的二嫂吴霭春、《抗日冲锋队》里的小金花、《我的丑娘》里的小保姆金兰……从民国时期的少奶奶到抗战时期的百变抗日女英雄,再到现代的势力小保姆……刘佳佳认真的诠释着每一个人物、体验着每一种生活,渐渐的突显出她走向实力派演员的趋势。这大概也正是刘国权导演继《金粉世家》、《金色年华》后再度与刘佳佳合作的原因吧!(小蚂蚁/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天禾影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