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琪的礼物》更名 唐于鸿清纯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7:18  新浪娱乐
《麦琪的礼物》更名唐于鸿清纯亮相(图)

唐于鸿饰江美琪

《麦琪的礼物》更名唐于鸿清纯亮相(图)

唐于鸿《麦琪的礼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麦琪的礼物》近日更名为《爱的礼物》,该剧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加拿大的温情故事,剧中男女主人公“程梦雄”(姜武饰)、“林乔”(袁立(《麦琪的礼物》更名唐于鸿清纯亮相(图) blog)饰)是一对一直两地分居的夫妻,“林乔”带着女儿“妞妞”来到加拿大探望丈夫,却不慎将“妞妞”丢失。而此时,“麦琪”正看着坐在门口的“妞妞”不知所措……因为“妞妞”,两个家庭最终找回了失却已久的亲情与爱情,身患绝症的“麦琪”在家人的包围下,安详地闭上了眼睛。

  年轻演员唐于鸿在剧中饰演“江美琪(听歌 blog)”,可爱的造型,活泼的个性,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剧中的她,就如唐于鸿本人一般,是个开朗活泼的邻家女孩,时常冒出些让人忍俊不禁的话来,而那莽撞的个性,让她更显可爱清纯,活脱脱是个让人又气又爱的“疯丫头”。剧中,唐于鸿饰演的“江美琪”与姜武饰演的“程梦雄”和袁立饰演的“林乔”都有很多的对手戏,而唐于鸿精彩的演绎,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的礼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