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平《保姆》魅力构筑完美童话受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7:55  新浪娱乐
郝平《保姆》魅力构筑完美童话受好评(图)

郝平《保姆》剧照

  新浪娱乐讯 放眼当今演艺圈,茫茫星海中,郝平(blog)的身上总透着些与众不同的气质,独特的光芒总能让人感觉眼前一亮。而他饰演的角色,无论大小,都是“好评”不断。

  日前,在北京电视台正热播的都市生活题材电视剧《保姆》中,郝平饰演了一位警察大林。剧中,他与女主角马晓慧最初只是雇主关系,而且从未谋面。渐渐的,大林对这位体贴照顾的“田螺姑娘”产生了好感和好奇。然而这份童话式的爱情却因世俗纷扰而显得一波三折,所幸好事多磨,最终两人喜结良缘,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给故事的结尾划上了个完美的句号。郝平不但把平常人的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打破世俗,以其温情好男人的魅力征服了女主角马晓慧,同时更征服了观众。

  了解的人都知道,频频不断的赞誉其实与郝平扎实的艺术功底是分不开的。从1993年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以来,郝平怀揣对未来无限美好的憧憬,开始踏上梦想旅程。到之后他的话剧《黑色石头》、《万尼亚舅舅》、《哈姆雷特》、《正红旗下》、《天堂隔壁是疯人院》、《陈毅市长》、《商鞅》、《艺术》、《好爹好娘》、《电话方程式》;电影《女大学生之死》、电视剧《异乡人》、《外奇侠》、《海之魂》、《居委主任》、《电影春秋》、《爱情汉堡包》相继推出。郝平可谓成就无数,其间甚至包揽了国内全部戏剧大奖。

  白玉兰、佐临、戏剧梅花、金狮等奖项的获得,给郝平话剧中登峰造极的表演予以肯定。在郝平看来:这些奖项是一种认可,一种褒扬,更是一种鼓励,一种鞭策,指引着他去更多的挑战自己。除了话剧,郝平在电视剧领域同样走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特色,正如《保姆》一剧中其细致入微又深入人心的精湛演绎。而接下来,相信同样由郝平主演的《生死桥》(blog)、《朝九晚无》的播出更值得我们期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郝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