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王》张超毛方圆“假戏真做” 黄金组合吵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8:01  新浪娱乐
《网王》张超毛方圆“假戏真做”黄金组合吵架

张超和毛方圆在《网王》中扮演黄金组合

  新浪娱乐讯 由好男儿(blog)主演的电视剧真人版《网球王子》在东方卫视黄金档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高走,备受关注。剧中被称为“青学不败”的黄金组合的两人——石毅和鞠万,不仅在戏内搭档默契,情同手足;在戏外,两位扮演者张超(听歌 blog)毛方圆(听歌 blog)也通过对手戏而结下了深厚的友情。

  石毅和鞠万在戏中虽说是心有灵犀的黄金搭档,但两人的友谊也经历了一番波折。毛方圆扮演的鞠万个性单纯,外向冲动。在面对新一季的校园网球赛时,突然不顾搭档的感受,提出要拆伙单干。张超饰演的副队长石毅为人稳重,处处包容鞠万,但是好朋友不成熟的行事方式最终也让他无法忍受,两人爆发了激烈的冲突。为了拍好这场吵架戏,两人都十分投入。张超说一开口他就明显感觉得到毛方圆“动真格”了,自己的情绪也立刻被调动起来。两人拍完后都有要“虚脱”的感觉,而导演也对他们的表现十分满意。

  剧中一对好朋友吵翻后陷入了冷战。据说演这段戏时,张超和毛方圆平时生活中看到对方都会刻意保持距离,“假戏真做”,以便拿捏人物的心理。而此时青学网球队在赛场上面对的敌手也越来越强劲。石毅为了球队的胜利,放下了个人的情感,在现场指导张殿菲(听歌 blog)扮演的陈海棠配合鞠万组成新的双打阵容。而鞠万在与新搭档合作之后才更加真切地体会到以前和大石的贴心与默契,不由得为自己的任性和自私感到后悔。

  鞠万战胜了对手,看着大石黯然离去的身影,他欲言又止。毛方圆说这场戏他演得很真诚,因为这就是他的真实心情,觉得鞠万太对不起好朋友了。而说起两人最后拥抱和好的场景,张超直喊“太酸了!”,但也坦言演过这场戏后,连私下两人的感情都比以前更好了。

  目前《网球王子》已播放大半,接下来将呈现的是青学网球队和老对手宾德学院的终极对决,人物的感情将更为复杂,比赛场面也将更富视觉冲击效果。想要了解更多的精彩剧情,敬请关注每晚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的该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网球王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