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遗憾传递奥运火炬创意被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1:15  京华时报
成龙遗憾传递奥运火炬创意被毙(图)
成龙做客《杨澜访谈录》

  不管是示范环保捡烟头、录制奥运歌曲还是拍摄奥运宣传片、参加活动,成龙(成龙遗憾传递奥运火炬创意被毙(图) 听歌 blog)都在用自己的行动毫无保留地支持着北京奥运。前天,成龙做客《杨澜(blog)访谈录》,不但讲述了两次担任火炬手的惊险和遗憾,还回忆了在北京奥运会会徽发布仪式上一段“漫长”的路程。

  成龙曾担任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火炬手,原定跑400米的成龙最终只跑了100米。“为了安全,我知道我身边有12个扛枪的保安,围着我一直在跑。”火炬传递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人聚拢到他身边,“我旁边的几个保镖,忽然间一个抓住我的肩膀,把我一丢。”就这样,大哥被“丢”到一辆预备好的摩托车上,“我也不知道谁帮我踩了一脚,那个摩托车开走了。”原来,大哥的fans太多,主办方为了安全就提前结束了他的火炬传递之旅。

  相比雅典的“惊险”,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则让大哥带着遗憾:“我想用直升机,在直升机上吊着云梯,我可能单脚、单手挂着,放着五种颜色的烟,过来交给另外一个火炬手,直升机绕场一周。”不过,同样考虑到安全问题,大哥的火炬传递创意没有实现。

  另外,在北京奥运会会徽发布仪式上,成龙和邓亚萍(成龙遗憾传递奥运火炬创意被毙(图))手捧着“中国印”走向主会场,吸引世人的目光,成龙透露那一幕很辛苦,“那天我跟邓亚萍从这边把那个托盘拿上去,邓亚萍说大哥好重,我说没关系,交给我。”结果,当大哥戴着白手套捧着托盘的时候,他才知道难度:一方面要照顾和邓亚萍之间的身高差距,摆一个完美的姿势;另一方面托盘很滑,“我紧紧地用托盘顶住我自己,还要走得漂亮”。结果4分钟之后,“我把托盘一放下,满身汗。观众看不出来,我坐在那边手一直在发抖。” (许青红)

  播出:东方卫视8月6日22:30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