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月底启动 陈小春黄品源徐怀钰坐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5:01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江苏卫视 名师高徒(blog)》将于8月底启动,陈小春(《名师高徒》月底启动陈小春黄品源徐怀钰坐阵 听歌 blog)胡彦斌(听歌 blog)杨坤(听歌 blog)黄品源(听歌 blog)徐怀钰(听歌)温岚(听歌 blog)等实力明星成为“名师”。今年《名师高徒》采取先教学后比拼的赛制,更注重选手们学习的过程,而不只是竞技本身。师徒形式也发生变革,不再是一个师傅带一个徒弟,而是由明星挂帅,两队徒弟轮番上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