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亚楠两部大戏同时热播亦正亦邪尽显实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5:44  新浪娱乐
王亚楠两部大戏同时热播亦正亦邪尽显实力(图)

《天不藏奸》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王亚楠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同时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在两部剧里他分别饰演一正一反两个反差极大的角色,让喜欢王亚楠的观众看的非常过瘾,通过两部剧的集中联播,也让观众看到了王亚楠作为演技派的实力。

  正在教育3台热播的《决战》是一部抗战据,王亚楠饰演热血青年安可,他本是纽约唐人街洗衣店的一名青年,无意中帮美国联邦警探破获了这起假钞案。作为报复,亡命杀手陆振魁不仅杀了安可的父亲和同伴,还绑架安可暗恋的女生由童蕾(王亚楠两部大戏同时热播亦正亦邪尽显实力(图) blog)饰演的关佳敏。安可为营救佳敏中枪受伤。伤愈后的安可报仇心切,一路追踪陆振魁到上海。因为这个剧集有很多打斗场面,可是让王亚楠过了次动作明星的隐

  此外,王亚楠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天不藏奸》目前也正在深圳卫视热播,这部电视剧根据几年前震惊全国的真实刑事案件改编而成,剧中王亚楠完全颠覆自己以往的形象,饰演一个杀人不眨眼、完全丧失人性的凶手蒋啸,这也是他从影以来饰演的为数不多的反面形象。

  因为这两部电视剧同时在播放,并且这安可与蒋啸两个角色反差如此之大,观众看的很是过瘾,王亚楠也表示:“我近几年出演的电视剧并不是很多,但是每部作品每个角色都力图经典,这两部电视剧同时播放,可以让观众看到我的实力,大家可以看到完全相反的两个王亚楠,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