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宅之谜》疯狂寻宝 张铎展现中国式幽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6:39  新浪娱乐
《暗宅之谜》疯狂寻宝张铎展现中国式幽默(图)

张铎生活照

《暗宅之谜》疯狂寻宝张铎展现中国式幽默(图)

张铎与肖肖在《暗宅之谜》

  新浪娱乐讯 一个四合院,一口老古井,一群形形色色的老北京,一个让人疯狂的宝藏传说……由房斌、梁爱琪、张铎、肖肖等众星主演的电视剧《暗宅之谜》将于8月9日晚黄金时间登陆北京二套,讲述老北京四合院里的“疯狂寻宝”故事。

  奥运会使得世界各国的焦点都聚集在了中国的北京,而北京人的热情、乐观和幽默也博得了国际友人的一致赞扬。在《暗宅之谜》这部“平民喜剧”中,就将中国式的幽默展现地淋漓尽致。

  除了王一斗、王满囤爷俩幽默离奇的“枯井挖宝”故事,剧中还有一个与老北京风格形成强烈反差的喜剧因素,就是由青年演员张铎扮演的南方来的记者——吴非。租住在院子里的记者吴非是南方人,和北京姑娘叶子不打不相识,互生好感,两人的“点灯长聊”,让王家父子的挖宝不得不经常停歇下来,但也由此引发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事件。

  在《继父》、《台湾1895》、《今生欠你一个拥抱》、《1+1=家》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张铎,此次调动起身上所有的有默细胞,讲一个自我感觉良好,办事有点畏畏缩缩、性格又有点毛毛躁躁的南方记者塑造地准确生动。有趣的是,此次在剧中搭档演情侣的正是《继父》中姐姐的扮演者肖肖。从“姐弟”变“情侣”,这两个年轻人又能折腾出怎样的幽默呢?8月9日敬请期待。(grace/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暗宅之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