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8月启动明星纷纷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6:45  扬子晚报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播期推迟,但昨天该卫视向记者们通告,另一个综艺节目名师(blog)高徒》却率先于8月底启动了,原来,这个比赛将把选出的《绝对唱响》全国十二强培养为“高徒”。首批待定老师名单包括了陈小春(江苏卫视《名师高徒》8月启动明星纷纷捧场 听歌 blog)胡彦斌(听歌 blog)杨坤(听歌 blog)黄品源(听歌 blog)徐怀钰(听歌)温岚(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阿雅(听歌 blog)等。

  节目采取了先教学后比拼的方式,也不再采用一个师傅带一个徒弟的老套路,而是由明星挂帅,两队徒弟轮番上阵。《名师高徒(blog)》还没推出,许多明星都纷纷捧场,任贤齐(江苏卫视《名师高徒》8月启动明星纷纷捧场 听歌 blog)、信、陈晓东(听歌 blog)光良(江苏卫视《名师高徒》8月启动明星纷纷捧场 听歌 blog)等一群实力歌手都送出祝福。奥运将至,明星们都放假在家看奥运。小齐(听歌)说:“我最喜欢的是冲浪,很刺激,会关注这类的赛事。但作为一名歌手,可以用音乐来诠释体育我很开心,这也是在分享他们的喜悦和荣耀啊,况且以前我也是学体育的,唱一些体育歌曲对我来说还蛮对味儿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