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斌胡紫薇“名嘴”夫妻和好耗资千万购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1:38  三秦都市报

  经历了情感上的大起大落之后,张斌胡紫薇这对“名嘴”夫妇又低调地开始了他们的新生活,而即将到来的奥运盛会则为他们的事业带来了新的转机,胡紫薇再上荧屏,重现“名嘴”风采,张斌也在央视再度担当重任,主持制作奥运节目,他们将用自己各自的所学所长参与奥运会的新闻报道,在一场风波后似乎正谱写着一段佳话。

  今年三月和最近这次记者跟踪张斌胡紫薇,他们两度来到位于北京通州温榆河东岸附近的一处别墅区,该别墅区名为“格拉斯小镇”,而且进出的是同一幢别墅,现在这幢别墅正在进行装修,张斌亲自向工人过问装修情况,这无疑已证明张斌在这里确实已经买下了一幢豪宅。据记者观察,张斌买下的这幢别墅属于小户型,但格拉斯小镇面积最小的别墅也有400多平米,售价在1300万元以上。

  卓伟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