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赫再度携手孔孝珍韩剧《谢谢》登陆安徽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1: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服役而告别演艺圈许久的韩国人气偶像张赫,昨晚通过首播的电视剧《谢谢》重新回归中国观众的视野。这是张赫自2003年播出的电视剧《大芒》之后,时隔4年首次接拍的电视剧,也是他重拾演艺活动的第一步。剧中的女主角孔孝珍张赫,是在5年前曾在电影《火山鼓》中与张赫有过愉快的合作的女星。

  电视剧《谢谢》以蓝岛为背景讲述了封闭了内心的出色医生闵基瑞(张赫饰),和虽然孩子身患艾滋病却依然怀抱着希望勇敢面对生活的李英辛(孔孝珍饰),在交往中彼此间创造奇迹的故事。电视剧欲通过8岁的孩童春天(徐信爱饰)的眼睛来展现温暖的世界。

  剧中张赫饰演的白血病主治医生是个感性且内心善良的男人,偶然的机会他认识了孔孝珍饰演的独自抚养身患艾滋病的孩子的母亲,并得知了对方竟是个身患白血病的女人,顿生怜悯之心。两人在一次次的争吵中感情慢慢升华,张赫对她的感情从怜悯渐渐变成了爱。据说为了饰演好这个角色,张赫从2006年年末开始就经常出入医院,并在与身患白血病的患者们的交流中积累了不少所需的知识。

  “剧本中有着伤痛的两个人彼此照顾的情节让我非常感动,因此没有多考虑就决定出演这部作品了。”而对于2年的军队生活,张赫表示:“2年的军队生活中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事情,是为了能够取得打电话的积分而经历各种辛苦的事情,我从身边的战友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当初第一次进行这部剧的拍摄的时候,我紧张的就像一个新人一样,不过现在却觉得又能够出演电视剧是最大的幸福。”

  《谢谢》出自韩国名导李庆熙之手,其作品《对不起,我爱你》、《尚道,上学去》等在亚洲都创下不俗的收视成绩。张赫这位人气偶像重新回到荧屏的第一部大作去年在韩国首映时,以20.5%的高收视写下完美句号,一举打败同期热播的《魔女柔熙》,并成为2007年韩国第一季度收视冠军。从昨晚开始,《谢谢》接档对手戏《魔女柔熙》,正式登陆安徽卫视晚间的独播剧场。随着由韩佳仁在熙金桢勋(听歌)、丹尼斯??吴等多位炙手可热的明星联袂主演的《魔女柔熙》热播,一股新的韩流正在风靡中国,而安徽卫视紧接推出催泪韩剧《谢谢》,也是希望再次赢得暑期晚间的超高收视。

  《谢谢》精彩看点

  -看点1 张赫“华丽回归”

  《谢谢》是张赫服兵役归来的复出之作,在这之前他已经五年没有接拍电视剧,这次复出表现自然引发关注。幸好,他从这个剧第一个镜头就告诉我们,张赫不仅回来了,而且两年的兵营生活已经让他彻底从男孩转变成为男人。这种转变不仅是外形,更多的是指气质方面,难怪有韩国媒体用“华丽归来”来形容他的回归,他通过《谢谢》展示一个具有更多可能的重生的张赫。

  -看点2 首席童星徐信爱

  开机的时候,有人说,这部剧最大牌的不是张赫,也不是孔孝真,而是徐信爱。没错,就是小女孩儿“春天”,这位现在在韩国红得发紫的小童星以广告起家,获得了全韩国人民的喜爱,随后开始拍摄电影作品,与复出的天王朴信阳主演了一部悲情父女电影《闪耀的日子》目前正在韩国全面上映。“春天”这个角色,想必也跟《尚道,上学去》的宝儿(听歌)一样,成为韩剧的经典。

  -看点3 金牌编剧李庆熙

  《尚道,上学去》是女编剧李庆熙的成名作,这部同样悲情但有些怪味的韩剧让她拥有了一批忠实粉丝,随后的《对不起,我爱你》更是把她推上了几大编剧女王的宝座,这部残酷的爱情悲剧为她写下了一段传奇。遗憾的是,随后她为Rain(听歌)量身打造的《这该死的爱》却惨败而归。看来根据一个人的特色而创作还真不是容易的事情。重回自由创作的她再度爆发出了高水准。

  但是,随着剧本的进展,里面所有的人物好像都跟我“不是这个样子”。于是,决定改变电视剧的策划意图。不论世界怎么改变,人是美丽的,人心是善良的。我们要表达的不是抱怨,而是感谢,这是这部剧想表达的意思。

  温馨提示:《谢谢》安徽卫视每晚22:45分两集连播。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