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首次内地拍戏《天地不容》苦练古典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4:19  新浪娱乐
米雪首次内地拍戏《天地不容》苦练古典舞

米雪

米雪首次内地拍戏《天地不容》苦练古典舞

米雪

米雪首次内地拍戏《天地不容》苦练古典舞

米雪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今年阵容最大的至尊年代剧《天地不容》正在横店拍摄,米雪伊能静(米雪首次内地拍戏《天地不容》苦练古典舞 听歌 blog)安以轩(米雪首次内地拍戏《天地不容》苦练古典舞 听歌 blog)李彩桦(听歌)一众女星的加盟使得该剧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说起米雪,喜欢看电视剧的观众一定不会陌生,她是霍元甲(米雪首次内地拍戏《天地不容》苦练古典舞)(米雪首次内地拍戏《天地不容》苦练古典舞)(blog)里的赵倩男,是《溏心风暴》里的莉姨。此次在《天地不容》里她出演的殷惜红曾是第一舞女,后嫁入豪门因心情不同而常常跳起不同的舞蹈。对于第一次到内地拍戏的米雪来说,横店影视城的一切都让她感觉很新鲜:“感觉很兴奋。这里跟我们香港比温度高好几度,刚开始不太习惯,现在还好。”

  因为在剧中有很多的舞蹈场面,米雪可没少花时间练舞,甚至连一些高难度动作,米雪也已经胜任有余。不过现在盛夏时节,浙江横店影视城的气温高达38度,而米雪却要在烈日下跳古典舞,几个镜头过后就汗如雨下了,对于米雪的敬业,该剧的制片人于正(blog)也是赞不绝口:“米雪片场太认真了,隔天拍舞蹈戏,她居然在太阳底下练舞,我问她为什么不去空调房,她说怕拍摄的时候不适应,这是很多年轻人都做不到的。”(JXY)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