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逼近“孙武”朱亚文力挺男篮祝福姚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5:44  新浪娱乐
奥运逼近“孙武”朱亚文力挺男篮祝福姚明(图)

朱亚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史诗巨作《兵圣》结束了横店的拍摄,转战苏州紧张拍摄重头戏“水师码头水战”。对于日益临近的北京奥运会,剧组的所有主创人员在保证拍摄质量的同时,抓紧赶排最后的戏份,希望早日杀青以关注奥运。作为江苏人的朱亚文,此次回到家乡拍戏,倍感亲切。同时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朱亚文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记者了解到,该剧将于8月中旬方可杀青,主创人员只能在片场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此次回到苏州拍戏,作为江苏人的朱亚文,对于自己的家乡倍感亲切并赞美有嘉:“虽然我不是土生土长的苏州人,但我对这里并不陌生。这里的气候相对于横店要舒适一些,空气也更清新,这里的美景让你联想不到我们接下来要拍摄的是一场场面极为宏观的‘水战’。”

  对于日益临近的北京奥运会,朱亚文表现得异常兴奋,坦言自己最希望到现场看中国男篮与美国男篮的“精彩对决”,并为自己的偶像姚明(奥运逼近“孙武”朱亚文力挺男篮祝福姚明(图))加油助威。遗憾的是朱亚文“身负重任”,要将《兵圣》最后一部分最为精彩的“水师码头水战”拍摄完毕。

  对于胡静(奥运逼近“孙武”朱亚文力挺男篮祝福姚明(图) 听歌 blog)何琢言(奥运逼近“孙武”朱亚文力挺男篮祝福姚明(图) blog)许还幻(奥运逼近“孙武”朱亚文力挺男篮祝福姚明(图) blog)等其他主要演员戏份杀青,已于奥运前纷纷离组,对此朱亚文流露出了对他们羡慕:“他们多好,早早地离开了剧组,可以回北京亲临奥运现场观看他们喜欢的奥运比赛了。不过我也不错,能够在《兵圣》剧中出演“孙武”,贯穿始终,也是一种“幸福”,不能亲临现场,干脆就在这里为我们的健儿加油吧。”

  朱亚文表示:“北京奥运会是一次世界各国人民的大聚会,希望来到这里的朋友爱上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祝愿我们的队员取得最好的成绩!”被问及除了篮球运动之外,平时还喜欢什么运动时,朱亚文连忙补充到:“健身、台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